鑑於加州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Cal/OSHA) 新的新冠工作場所規定和廣泛的疫苗接種,縣衛生命令將從5 月 18 日逐步取消

及時發布 
2021年6月21日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根據加州勞資關係部,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通常稱為 Cal/OSHA)發布的新的工作場所法規,聖塔克拉拉縣衛生局長及公共衛生主任 Sara Cody 博士宣布逐步取消 2021 年 5 月 18 日的地方衛生命令。 新的 Cal/OSHA 工作場所法規不要求“完全接種疫苗”的工作人員戴面罩,以及反映疫苗接種提供的功效和安全性的許多其他改變。 

“情況越來越明顯,完全接種疫苗是保護自己、家人和我們社區免受新冠病毒侵害所能做的最好的事。” Sara Cody 博士說。“即使是對抗變異病毒株,疫苗的效果非常好。但如果您接種的是兩劑系列的疫苗,接種第二劑很重要,因為第二劑才會產生真正的效果。 如果您尚未完全接種疫苗,繼續在室內戴口罩很重要。 但是,如果您是聖塔克拉拉縣內70%年滿 12 歲及以上已完全接種疫苗的人之一,在大多數情況下您是不需要戴面罩的。”  

根據新的 Cal/OSHA 規定,如果雇主有文件證明員工至少在 14 天前完成了兩劑系列的疫苗接種 (例如,接種輝瑞或莫德納第二劑疫苗後的 14 天),則該員工被視為“完全接種”。 

5 月 18 日的地方衛生命令要求聖塔克拉拉縣的所有企業和政府實體確認其工作人員的疫苗接種狀態,例如通過簡單的自我證明。不需要向縣府報告此信息,並且允許個人“拒絕說明”他們的狀態,儘管他們將被視為未接種疫苗。 Cal/OSHA 在常見問答中解釋說,根據 5 月 18 日地方衛生命令允許的自我證明就足以實施其新法規。 

根據今天的命令,2021 年 5 月 18 日的地方衛生命令將被撤銷,但尚未完成兩輪人員疫苗接種狀態確認的企業或政府實體除外——第一輪針對所有工作人員,第二輪針對沒有表明已完全接種疫苗的人。 對於這些實體,一旦第二輪確認完成,5 月 18 日的命令就不再適用。 所有實體都必須在 Cal/OSHA 法規的有效期間內保留其合規記錄。 今天的命令還包括繼續保護社區免受新冠病毒侵害的建議:(1) 接種疫苗; (2) 繼續強調戶外活動; (3) 如果您還尚未完全接種疫苗,請避免出行; (4) 如果您還尚未完全接種疫苗,繼續定期做新冠肺炎檢測。而無論疫苗接種狀態如何,如果您有新冠肺炎症狀,請立即進行檢測。 

“我們很高興聖縣積極的疫苗確認努力,使我們社區內的雇主現在能夠合法實施新的 Cal/OSHA 規定,”聖塔克拉拉縣的縣法律顧問 James R. Williams 說。 “根據今天的公告,一旦一個實體完成了第二輪疫苗接種狀態的確認,每個人都應該繼續遵守加州的規定,而聖塔克拉拉縣並沒有更廣泛的本地衛生命令。”  

根據加州政府的規定,無論疫苗接種情況與否,在以下的情況,仍需要戴面罩: 

在醫療保健環境中; 在學校、托兒所和青少年場所; 搭乘公共運輸; 在監獄和懲教設施中; 以及無家可歸者和緊急避難所。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數據,聖塔克拉拉縣的疫苗接種率是全美大型縣裡最高的,也是所有縣中疫苗接種率最高的縣之一。 截至 2021 年 6 月 20 日,年滿 12 歲及以上的居民中,有80%已接種第一劑疫苗,而有超過 71%已完全接種疫苗。 

# # #

追蹤我們的推特更新訊息: @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