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衛生系統宣布4月27日至5月2日為“免預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週”

及時發布:
2021年4月26日

從星期二開始所有在聖塔克拉拉縣的疫苗站都無需預約;也可以上網站sccfreevax.org進行當天預約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聖塔克拉拉縣官員今天宣布,從4月27日星期二至5月2日星期日,大多數縣衛生系統疫苗接種站將提供免預約的新冠肺炎疫苗服務。

您也可以在聖縣進行當天預約,這包括在Levi’s 體育館和Eastridge Mall (Aloha Roller Rink溜冰場)。任何16歲及以上在聖塔克拉拉縣居住,工作或上學的人士都有資格接種疫苗。免預約取決於疫苗供應量和接種能力的限制。

縣府繼續大力進行宣導工作,以確保受新冠肺炎影響最大的社區能夠隨時獲得疫苗和其他資源。縣政府及其合作夥伴還致力增加晚間和周末的預約時段和免預約疫苗站服務,以確保整個社區都能隨時獲得服務。

「現在是時候打疫苗了,」 聖塔克拉拉縣檢測與疫苗主任Marty Fenstersheib博士說。「你的鄰居中已有超過一百萬人接種了疫苗,今天就加入他們到任何一家診所打疫苗。
疫苗對於保護我們的社區至關重要,直到社區中每一個符合條件的人都接種疫苗我們才能放心。」

16歲及以上居住在聖縣的人群中,超過65%的人已經接種了第一劑疫苗,有超過37%的人已經完全接種疫苗。有關疫苗的最新信息,請上聖縣的疫苗網站sccfreevax.org.

 

# # #​​​​​​

追蹤我們的推特更新訊息: :  @HealthySCC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公共衛生局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