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衛生系統釋出數千個額外的疫苗預約

​​​​
及時發布
2021年 4月 18日

每天增加新的疫苗預約時段; 所有在聖塔克拉拉縣居住或工作的16歲及以上人士都符合資格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聖塔克拉拉縣官員今天宣布,縣衛生系統將在縣內疫苗站釋出數千個額外的疫苗預約時段(包括即將到來的一周和周末)。所有16歲及以上,在聖塔克拉拉縣居住或工作的人都有資格打疫苗。鼓勵大家在sccfreevax.org網站預約疫苗接種。

縣衛生系統每天都會根據可用疫苗量來增加新的預約時段,而目前的第一劑預約最多可以安排在一星期前。今天釋出的時段包括了下週末的一萬人次預約。縣衛生系統在整個縣內設有多個方便的疫苗接種地點。

縣政府將繼續進行廣泛的宣導工作,以確保受新冠肺炎影響最大的社區能夠隨時獲得疫苗預約和信息。宣導工作包括逐戶為在受災較重的社區家庭登記疫苗預約,以及為無家可歸的社區成員和因身體狀況無法離家的人提供現場疫苗接種。縣政府及其合作夥伴還致力於增加晚上和周末的需預約和不需預約的疫苗接種站,以確保整個社區都能隨時獲得服務。

“我們鼓勵所有符合資格的人士立即預約,” 聖谷醫療中心副醫學官Jennifer Tong博士說。“包括那些曾經患有新冠肺炎並已康復的社區成員。 在目前社區內有變異病毒株傳播的情況下,疫苗是保護您和您所愛的人最關鍵和最有效的工具。”

16歲及以上居住在聖塔克拉拉縣的人,有超過57%已經接種了第一劑疫苗; 超過31%的人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有關疫苗的最新信息並安排預約,請上聖縣的疫苗網站sccfreevax.org

# # #​​​​​​

追蹤我們的推特更新訊息: :  @HealthySCC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公共衛生局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