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在週一提供更多有限的免費新冠肺炎家用抗原檢測劑

及時發布
2022年1月24日

提供額外的7,650個預約名額給在聖塔克拉拉縣居住,工作和上學的民眾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聖塔克拉拉縣提供更多數量有限的新冠肺炎家用抗原檢測劑給在縣內居住,工作或是上學的民眾。額外釋出的7,650個名額讓每個預約的人可以獲得四個新冠肺炎檢測劑。可以上網 www.sccfreetest.org 預約。

現在在網上有更多的時段,預約被確認的人可以在自己選定的時間從四個發放站中選擇一個地點來領取。上星期五早上釋出的15,000個預約名額在當天就被預訂一空。

每個預約者都將被分配到一個專屬的二維碼,必須顯示該碼才能領取。如果沒有預約,就無法領取檢測劑。縣府也會在民眾領取新冠肺炎抗原檢測劑時發放免費的 N95口罩。

透過縣檢測診所的同一個入口網站www.sccfreetest.org登記,預約已經在今天稍早開始,一人限登記一次。每個人可獲得四個 iHealth 新冠肺炎抗原快速檢測劑和四個N95口罩。 領取地點專為免下車操作而設計; 但是,已預約的個人也可以在不駕車的情況下到達並領取檢測劑。

「正當目前檢測還是相當重要的時候,我們很高興能夠為社區提供額外的家用檢測劑,」  聖塔克拉拉縣首席營運長  Miguel Márquez 說。「當人人有機會做檢測,就可以限制病毒的傳播。 」

由於目前檢測劑的不足加上社區有著持續大量的需求,聖塔克拉拉縣選擇購買和分發檢測劑。額外的檢測劑正透過聖縣的宣導團隊,非營利合作夥伴組織以及急救人員和其他必要行業工作人員分發給受影響嚴重的社區。

可預約到以下四個地點其中之一來領取:

  • Hellyer County Park, 985 Hellyer Ave., San José
  • Martial Cottle Park, 5283 Snell Ave., San José
  • Vasona County Park, 333 Blossom Hill Road, Los Gatos
  • Foothill College, 12345 El Monte Road, Los Altos Hills (提供晚上時間)

縣府建議有新冠肺炎症狀,想提早結束因陽性檢測的隔離或檢疫期,或是暴露在新冠確診者的人做抗原檢測 (當無法用更敏銳的PCR做檢測時)。如果抗原檢測結果為陽性,應被認為是有效,並應遵循適用的隔離指引– 在這種情況下,無需在醫療保健機構或縣設施進行後續 PCR 檢測。

縣府還提醒所有醫療保健系統的患者,如果他們有症狀或暴露於新冠肺炎患者,他們有權在自己的提供方要求進行新冠肺炎檢測。

#          #         #

請關注我們的Twitter以瞭解最新情況: @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http://www.sccgov.org/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https://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