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和舊金山 49 人隊宣布 將關閉Levi's® 體育場大型疫苗接種站

及時發布
2021 年 6 月 14 日 

在為數以萬計聖塔克拉拉縣居民和勞工接種疫苗後,官員將於 2021 6 24 日結束在 Levi's® 體育場的運作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舊金山 49 人隊和聖塔克拉拉縣宣布,由聖谷醫療中心醫院和診所在Levi's® 體育場營運的大型疫苗接種站將於 2021 年 6 月 24 日結束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運作。此舉是因樂觀展望縣內的新冠肺炎病例趨緩至每天 10 萬人中不到 2 例,而幾乎 80% 年滿12 歲和以上的居民已經接種至少一劑的疫苗。鑒於疫苗供應仍然充足,且對大型疫苗接種站的需求減緩,縣府開始縮減其大型疫苗接種站。 縣府會持續關注社區中較小的疫苗接種站,這些接種站將繼續提供疫苗給尚未接種疫苗的人們。

自 2 月初以來,Levi’s體育場一直是聖塔克拉拉縣居民和勞工的旗艦大型疫苗接種站。 它在加速縣內的疫苗接種率起到很大作用,讓社區能安全的重啟。 Levi's 體育場是加州最大量能的疫苗接種站之一,在 4 月中旬最高峰時,單日就為將近 1萬2千人接種了疫苗。 截至 6 月 13 日,該疫苗站已施打了超過 35萬劑新冠肺炎疫苗。

“自我們縣於 2020 年 12 月開始施打疫苗以來,我們已經堅持了這麼久,”聖谷醫療中心副醫學官 Jennifer Tong 博士說。 “由於與49 人隊等組織的合作,聖塔克拉拉縣是全國疫苗接種率最高的縣之一。 本縣將繼續調整我們的疫苗接種計劃,以滿足社區不斷變化的需求,但毫無疑問,Levi's® 體育場發揮了關鍵作用,讓我們走到今天。”

49 人隊主席 Al Guido 說: “我們認為幫助保護社區免受新冠肺炎侵害是很重要的,並且我們很自豪在過去幾個月內能夠做到這一點。我們要感謝參與此過程的每個人。 數百名醫護人員和輔助人員是讓Levi’s體育場疫苗接種站獲得成功的主要關鍵。 這是一次重要的運作,我們非常感謝每個人對我們社區的共同承諾。”

“我很感謝 49 人隊和聖塔克拉拉縣之間極佳的合作夥伴關係,讓成千上萬的聖塔克拉拉縣居民和勞工能夠接種疫苗。 我特別感謝數百名工作人員提供社區高效、安全和專業的服務,”聖縣縣政委員Cindy Chavez 說。 “還未接種免費疫苗的縣居民和勞工,請上 sccfreevax.org 查找您附近的疫苗接種地點。”

在Levi’s體育場疫苗接種站關閉前只接種了兩劑中一劑的人,可以在全縣的任何其他地點安排第二劑疫苗接種。 有關任何聖塔克拉拉縣疫苗訊息,像是更多疫苗站、預約時間、免預約疫苗站地點和其他信息,請瀏覽 sccfreevax.org

 

# # #

追蹤我們的推特更新訊息: @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