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疫苗更新:儘管疫苗短缺仍繼續努力對受大流行病影響最大的社區進行宣導

即時發布
2021年3月18日

縣衛生系統缺乏足夠的供應來恢復第一劑疫苗的大規模預約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雖然聖塔克拉拉縣獲得的新冠疫苗分配量仍然不足以恢復第一劑的大規模預約,但針對受到不成比例影響的社區做宣導仍在持續進行。包括在這星期為在Gilroy和Morgan Hill農業設施的工人開設多個疫苗接種診所。縣政府在東聖荷西的社區疫苗接種站也提供了限量的第一劑疫苗。此外,Stanford Health Care與縣政府合作營運的Eastridge Mall疫苗接種站每天持續提供有限的第一劑疫苗。當疫苗供應量增加,縣府有能力在各個疫苗站大幅的增加疫苗接種能力。

「大家都因州政府疫苗供應不足感到失望,特別是那些符合疫苗接種資格及想接種疫苗但無法登記的人士,」聖塔克拉拉縣檢測與疫苗主任Marty Fenstersheib博士說,「我們幾乎用了所有收到的疫苗作為第二劑施打; 而就算疫苗持續短缺,我們仍繼續盡最大努力為疫情最嚴重的社區提供疫苗。」

這星期,縣政府在Lusamerica Foods和Kawahara Nursery現場為食品和農業工人施打疫苗,並在這周五與Gilroy的Olam Spices和UFW基金會合作開設特別的疫苗站,且會開放給其他農場的工人。

「這些在聖縣南部的食品生產設施和農場進行的疫苗接種活動對於面臨最高風險的前線工作者至關重要,」聖塔克拉拉縣副執行執長Rocio Luna博士說,「縣政府將繼續竭盡所能以確保疫苗接種公平,並優先為面臨最高風險的社區接種疫苗。」

除了在Gilroy高中目前開設的免預約診所外,也在為免下車疫苗接種方式做準備。預計這種免下車疫苗接種方式將在下星期開始運作。

縣府預計,全加州的疫苗供應量在未來幾星期可能會顯著增加,包括更多的僅需一劑的強生疫苗供應。

「聖塔克拉拉縣已經建立了高效的疫苗接種分配系統,我們將繼續增強潛在能力,」縣執行長Jeffrey Smith博士說,「我們需要更多的疫苗來大幅擴大疫苗的施打,我們已經做好準備並等待著更多疫苗送達。我們希望所建立的疫苗施打能力能被充分的利用,也期待在疫苗供應允許的情況下能更廣泛地增加第一劑疫苗的預約。」

由於州政府分配給縣衛生系統的疫苗持續短缺,縣政府通知了數千名原本在3月22日至3月28日之間疫苗預約的Kaiser患者,轉回Kaiser去施打。縣政府將Kaiser病人的預約轉回Kaiser,因為州政府已向Kaiser保證將為其會員和疫苗接種站提供足夠的疫苗。

與3月11日至3月21日之間轉回的預約一樣,將這些病人轉回到Kaiser的決定是經仔細考慮現有的選擇後做出的。縣政府的首要任務仍然是確保受新冠肺炎影響最大的社區能夠獲得疫苗,此次的預約轉移將防止更多疫苗接種診所和預約被取消。

###

追蹤我們的推特更新訊息:  @HealthySCC​​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公共衛生局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