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衛生系統和Gilroy聯合學區合作開設大型疫苗接種站

2021年2月12日

疫苗接種站將設置於Gilroy高中,並推動本縣在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區域增加疫苗發配的努力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聖塔克拉拉縣和Gilroy聯合學區官員今天宣布,縣衛生系統將在Gilroy高中新增一個僅限預約的大規模疫苗接種站,地址在750 W. 10th Street, Gilroy。此疫苗接種站預計在本月底開放。這是縣府持續普及努力的一部分,來確保縣內新冠肺炎確診率最高的區域能夠有效地獲得疫苗。Gilroy是聖塔克拉拉縣疫情最嚴重的社區之一;Gilroy居民面臨縣內所有城市最高的病例數和陽性率。   

「本縣正在實施州內最有效的疫苗接種計劃之一,並且在本縣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包括Gilroy)接種疫苗方面取得了出色的進展,」聖塔克拉拉縣縣政委員會主席Mike Wasserman說,「我們期待這個疫苗接種站的開放,它將為Gilroy和聖塔克拉拉縣南部其他地區的居民提供廣泛的疫苗接種途徑。」

「我們很高興與縣政府合作,以增加社區內的疫苗取得,」Gilroy聯合學區總監Deborah Flores博士說。「為每位符合條件的居民進行疫苗接種是一項巨大的工作,需要每個人都儘自己的一份力,Gilroy聯合學區已經準備好並願意回應縣政府在Gilroy高中開設大型疫苗接種診所的請求。」

此疫苗接種站僅限預約,並提供晚上和周末接種的時間。此疫苗接種站每天將提供約一千劑疫苗,如果疫苗供應量允許,則將增加到每天約兩千劑疫苗。

「我們感謝Gilroy聯合學區允許聖塔克拉拉縣衛生系統使用其設施,來增加我們的疫苗接種能力和地理覆蓋範圍,深入到我們疫情最嚴重的社區之一,」聖谷醫療中心副醫學官Jennifer Tong博士說,「我們很高興在Gilroy這裡來增加我們目前疫苗的能力和推廣。」

公共衛生官員強烈建議大家繼續採取措施限制病毒傳播,並降低對醫療保健系統的壓力。這些措施包括盡可能留在家中,出門時戴口罩,限制與您家庭以外的人士互動,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身體距離,避免非必要的出行以及當您符合資格時去接種新冠疫苗。

請瀏覽縣政府的新冠疫苗網站sccfreevax.org,以獲取有關疫苗接種資格和分配的最新訊息。

# # #

請關注我們的Twitter以瞭解最新情況: @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Facebook主頁: https://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