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按人口普查分類發布用於新冠肺炎病例, 陽性率和疫苗接種的信息新數據儀表板

2021年2月11日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聖塔克拉拉縣公共衛生部門發布了新的數據儀表板,其中包含有關新冠肺炎病例,檢測和疫苗接種的信息(按人口普查部門分類),只等著疫苗的供應。 可在以下位置獲得地圖 https://covid19.sccgov.org/dashboard-data-by-census-tract-maps.

這些地圖按人口普查匯總了65歲及65歲以上人群的累計新冠肺炎病例率,累計新冠肺炎測試率,累計陽性率和累計疫苗接種量。

“種族和健康公平是公共衛生的核心優先事項。新冠肺炎大流行擴大了新冠肺炎之前存在的不平等狀況,根深蒂固的系統如何製度導致對有色社區不平等的住房,教育,交通和經濟機會,並導致不平等的健康結果,” 聖塔克拉拉縣衛生局長和公共衛生主任Sara Cody博士說。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繼續與受新冠肺炎打擊最嚴重的社區合作的原因。 這包括向東聖何西和Gilroy的重點社區提供疫苗。”

本縣的第一個大型疫苗接種站位於東聖何西和Gilroy。本縣還在這些地區建立了更多的社區和流動疫苗診所,以確保本縣受災最嚴重的社區能夠獲得疫苗。

縣府網站sccfreevax.org提供了縣內所有提供方疫苗預約的信息和鏈接。某些地點正在提供直接入場 (drop in) 的疫苗診所,並且社區外展工作正在進一步擴大以協助安排預定疫苗。

# # #

追蹤我們的Twitter更新訊息: @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