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領袖針對聖塔克拉拉縣拉丁社區的COVID-19病例急劇增加做出談話

2020年11月25日

社區領袖呼籲居民改變感恩節計劃並取消所有假日旅行

出於對COVID-19住院人數和新增病例持續增加的憂慮,而聖塔克拉拉縣的拉丁社區受到的影響最大,縣衛生官員和社區領袖強烈呼籲公眾在今年以不同方式慶祝感恩節。

在過去的7天裡,平均每天有328例新增病例。聖縣記錄了單日最高的新增病例數,在昨天有512例。疾病控制防治中心 (CDC) 最近宣布,大多數COVID-19病例現在都是通過無症狀的個人傳播的。之前的數據顯示,過去假期週末的病例數都會增加; 而感恩節是親朋好友最大聚會的活動之一。

隨著病例數的增加使得住院率提高。截至昨天,地方醫院只剩68張病床可供重症監護病人使用。拉美族裔仍是受影響最嚴重的,佔所有病例的58.4%,儘管只佔聖塔克拉拉縣人口的25.8%。

請關注我們的Twitter以瞭解最新情況:@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h​ttp://www.sccgov.org/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Facebook主頁: https://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