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確定了另外三宗早期COVID-19死亡

2月和3月在家中死亡的3名個體對SARS-CoV-2檢測呈陽性

即時發布

2020年4月21日

–聖塔克拉拉縣醫學檢查官-驗屍官確定了三名在2020年3月9日COVID-19相關的死亡之前在聖塔克拉拉縣死於COVID-19的人士,2020年3月9日COVID-19相關的死亡最初被認為是本縣第一宗與COVID-19相關的死亡。

醫學檢查官-驗屍官對兩名分別於2020年2月6日和2020年2月17日在家中死亡的人士進行了屍檢。從這兩個人採集的樣本被送到疾美國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今天,醫學檢查官-驗屍官已獲得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確認,兩個病例的組織樣本均為SARS-CoV-2(引起COVID-19的病毒)檢測呈陽性。

此外,醫學檢查官-驗屍官還證實,3月6日在本縣死亡的一名人士死於COVID-19。

這三個人在家中死亡的時候正值僅可透過CDC進行檢測,那時檢測能力非常有限。CDC當時設定的檢測標準將檢測僅限於具有已知旅行史且因具體症狀而尋求醫療服務的個人。隨著醫學檢查官-驗屍官繼續仔細調查全縣的死亡情況,我們預計還會發現COVID-19造成的更多死亡。

請瀏覽聖塔克拉拉縣COVID-19網站以瞭解頻繁更新。

# # #
 

請關注我們的Twitter以瞭解最新情況:@HealthySCC
公共衛生局Facebook主頁: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公共衛生局資料儀表板: covid19.sccgov.org/covid-19ziliaoyibiaoban​​​​​​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