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衛生系統與Gilroy聯合學區合作在Gilroy高中開設大型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站

即時發布
2021年2月24日

 

此疫苗接種站每天可為1至2千位居民接種疫苗,促進縣政府在縣內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增加疫苗接種途徑的努力

聖塔克拉拉縣與Gilroy聯合學區官員今天宣布,縣政府的衛生系統將在Gilroy高中開設一個新的大規模的疫苗接種站,地址是750 W. 10th Street, Gilroy。此疫苗接種站是縣府為確保受疫情影響嚴重地區居民施打疫苗所做的擴展和持續的努力。Gilroy是聖塔克拉拉縣疫情最嚴重的社區之一,超過十分之一的居民感染了新冠肺炎。   

「隨著今天在吉爾羅伊高中推出一個可容人數大的疫苗接種站,我們縣繼續在將疫苗接種站引入受到大流行病影響最嚴重的社區取得的重大進展。」聖塔克拉拉縣縣政委員會主席Mike Wasserman說,「我們非常感謝與吉爾羅伊聯合學區的合作,此疫苗接種站將為我們縣南部的社區提供可容人數更大及更多的疫苗接種途徑。」  

「Gilroy聯合學區對我們的校園在為實現整個社區的疫苗分配公平方面將發揮重要作用感到非常高興,」Gilroy聯合學區督察Deborah Flores博士說,「我們的學校社區已表示願意為這些工作做出貢獻,早日盡可能公平地為社區接種疫苗。」

此疫苗接種站每天將提供約1千人次疫苗接種,如果疫苗供應量允許,則將增加到每天約2千人次疫苗接種。可以透過縣政府的網站 sccfreevax.org 安排預約,或者如果個人需要安排預約的幫助,請致電211。

Gilroy高中疫苗接種站是本縣迅速擴大疫苗接種能力的一部分,自2月28日開始,向州政府1B階段的一線工作者(包括托兒和教育、緊急服務以及食品和農業工作者)開放預約。將疫苗接種站設在出入方便且可容人數大的固定場所是縣政府為深入不成比例受到大流行病嚴重影響的社區而採取的眾多策略之一。其他策略包括設立流動式且可以到達特定人群或工作場所的小型快閃疫苗接種站,使用多種語言進行廣泛的社區宣導及協助安排疫苗預約並向面臨最大風險的社區提供疫苗有關的訊息。

請瀏覽縣政府的新冠肺炎疫苗網站sccfreevax.org,以獲取有關疫苗接種資格和分配的最新訊息。

追蹤我們的Twitter更新訊息:@HealthySCC

公共衛生局facebook: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