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增加了成千上萬的疫苗預約,並將資格擴大到所有16歲或以上的個人

即時發布
2021年4月13日

疫苗供應的增加使縣衛生系統得以安排上萬人次的首劑預約;根據CDC,FDA和CDPH的建議,聖縣暫停強生(Janssen)疫苗注射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由於疫苗供應的顯著增加,聖塔克拉拉縣官員今天宣布衛生系統在本週內將得以提供數萬劑的額外疫苗預約。在下周也會有更多的時段預約。新增的疫苗供應量是由聯邦衛生資源與服務管理局(HRSA)實施的計劃,直接提供給聖縣衛生系統。由於疫苗供應的擴大,縣政府將在今天開始開放所有16歲或以上在聖縣生活或工作個人的疫苗資格。社區成員可上聖縣的網站sccfreevax.org安排疫苗接種預約。和整個疫苗推廣一樣,縣政府將繼續進行深入的宣導工作,以確保受新冠肺炎影響最大的社區都能夠隨時獲得疫苗預約和信息。

“我們很高興能擴大提供這些非常有效的疫苗,特別是對那些受新冠肺炎影響最大的人們,”聖塔克拉拉縣新冠肺炎檢測和疫苗主任Marty Fenstersheib博士說。“疫苗是全縣的首要任務,且將挽救生命。經過幾個星期的供應不足後,我們將能夠為風險最大的人群提供疫苗接種,並確保覆蓋整個社區。”

縣府今天早上從美國政府那裡收到了第一批額外的疫苗供應,預計下週將會有更多的疫苗到來。疫苗供應的顯著增加得以讓縣衛生系統能夠充分利用其每個疫苗診所的接種能力。縣政府還與其他疫苗提供方合作,以確保他們有足夠的供應來滿足社區需求,並擴大社區宣導,以減少疫苗接種的障礙。

縣府官員今天還宣布,在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和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宣布建議暫停執行強生疫苗,縣府也將暫停使用強生疫苗。縣府預期能夠使用輝瑞或莫德納(Moderna)疫苗來因應所有已預約的施打。縣政府還建議疫苗接種合作夥伴暫停強生疫苗的執行,並等待CDC,FDA 和加州公共衛生部 (CDPH) 的進一步指示。

CDC和FDA給了暫停執行強生疫苗的建議,是出於謹慎考慮,因為在700萬已經接受強生疫苗的患者中,有六位出現了併發症。在聖塔克拉拉縣大約有六萬名人士接種了強生疫苗,佔聖縣所有已接種疫苗劑量的5%。 縣政府將密切關注CDC,FDA和CDPH的最新動態,並在獲得信息後立即向公眾提供。

# # #

追蹤我們的推特更新訊息:  @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