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命令要求聖塔克拉拉縣內特定高風險環境中的所有工作人員接種疫苗加強劑

及時發布

2021年12月28日

鑑於 Omicron 變異病毒造成病例迅速增加,在加州衛生官員疫苗接種要求的基礎下制定了地方命令。 接種加強劑的要求將有助於保護高風險環境中的患者和工作人員,例如醫療保健機構、監獄、庇護所和長期照護機構。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鑑於 Omicron 變異病毒造成確診病例迅速增加,聖塔克拉拉縣衛生局長發布了一項衛生命令,要求在某些高風險環境中的工作者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加強劑。新命令是基於加州衛生部門規定的改變,強制要求某些醫療保健及長期護理環境機構的工作人員接種加強劑。根據最新的地方衛生命令,在以下高風險環境的工作者,必須在2022 年 1 月 24 日前,接種疫苗加強劑(例如: 必須完整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和加強劑,如果符合資格的話):

  • 專業護理設施、長期照護設施、成人日間護理設施和記憶護理設施;
  • 提供醫療保健的設施(例如醫院、診所、醫療辦公室、洗腎中心)以及醫療急救人員;
  • 監獄和其他懲教設施; 和
  • 集體居住的庇護所。

 此地方命令為加州衛生命令加強了保護,在全縣高風險環境中增加多層安全措施,包括要求所有醫療急救人員,監獄工作人員和庇護所員工接種加強劑,並要求在醫療保健,監獄,長期照護或是庇護所工作,但尚未接種疫苗或加強劑的人員分配到低風險環境的工作,或是禁止他們在高風險的環境下工作。此命令還要求這些環境中的工作人員在 1 月 24 日之前(而不是州政府規定的 2 月 1 日截止日期)完整的接種疫苗及加強劑,因為 Omicron 變異病毒正在加速新冠肺炎的傳播,而在我們社區中的疫苗接種預約相當的普遍。

「不到兩週前,我們注意到 Omicron 變異病毒株將給聖塔克拉拉縣帶來大量新的新冠肺炎病例。 不幸的是,我們現在已經看到了,」聖塔克拉拉縣衛生局長和公共衛生主任 Sara Cody 博士說。「我們敦促社區中的每個人在符合條件後立即接種加強劑,並保持高度謹慎,因為 Omicron 變異病毒傳播非常迅速。 尤其重要的是,提供醫療保健以及和弱勢群體互動的工作人員都已經接種了疫苗及加強劑,才能更好的保護他們自己以及他們所照護的人。」

除了要求在高風險環境中工作的人員接種加強劑外,衛生命令還包括重要的社區建議,敦促企業和個人做到以下幾點:

  • 所有還沒有接種疫苗和加強劑的人,現在應該去接種來抵抗新冠肺炎。
  • 除非每個人都一直戴著口罩,否則不應在室內和10 人以上不同住在一起的人聚集。
  • 雇主應立即對所有需要接種疫苗加強劑的人員實施強制性疫苗接種要求。
  • 企業和其他實體應盡可能將營運和活動移到新冠肺炎傳播風險較低的    戶外。 如果無法做到這一點,則應最大限度加強通風。
  • 為公眾服務的企業,尤其是需要顧客將口罩拿掉才能進行的活動(例如餐廳和酒吧),應在進入前要求其顧客出示疫苗卡及加強劑接種證明。

每個年滿 16 歲,在六個月前接種輝瑞或莫德納疫苗或兩個月前接種強生疫苗的人都有資格並應立即接種加強劑。

除了接種疫苗和加強劑外,戴口罩、檢測、保持通風和保持距離仍然是對抗新冠肺炎的最佳防禦措施。

「我們的社區需要知道,如果他們叫救護車、去醫院或在長期照護機構中,在這些環境中工作的人員都完整的接種了疫苗和加強劑,特別是考慮到 Omicron 變異病毒是這麼容易和快速的傳播,」 Cody 博士說。「我們還需要盡一切努力保護醫護人員和其他處於高風險環境中的人在工作時免受感染和嚴重疾病。我們將迎接這項挑戰,就像我們在整個大流行期間遇到的其他所有挑戰。」

可在網站 www.sccfreevax.org上預約接種疫苗和加強劑。縣府提供給公眾的疫苗是免費的,不需要保險,也不論移民身份。

2021 年 8 月 2 日的衛生命令要求在聖塔克拉拉縣實施的室內全面戴口罩仍然有效。

有關最新衛生命令的詳情以及常見問答,請瀏覽https://covid19.sccgov.org.

# # #
 

請關注我們的Twitter以瞭解最新情況: @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http://www.sccgov.org/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Facebook主頁: https://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