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衛生官員開始執行州的新地區居家令 而非等到當地醫院迫近危機才採取行動

2020年12月4日

昨天,州長紐森宣布新的地區居家令,在州的地區ICU病床低於15%的時候,必須關閉除零售和必需運營以外的所有行業。 儘管整個灣區的衛生官員都很高興看到州政府針對全州住院人數迅速上升的情況而採取了行動,但許多人認為,灣區有必要採取更加積極的行動來減緩這一增長速度,並防止我們當地的醫院不堪負荷。與其等到重症監護病房(ICU)的病床數量達到臨界水平並延遲不可避免的關閉,阿拉米達、Contra Costa 縣、Marin縣,舊金山縣,聖塔克拉拉縣和柏克萊市的衛生官員共同宣布,他們將立即實施該州的「地區居家令」。

舊金山衛生局長Tomàs Aragon博士說:「新的限制措施要花幾週的時間才能減緩住院率的上升,等到該地區只有15%的ICU病床可用時,為時已晚。我們許多受到嚴重影響的地區已經擁有不到15%的ICU病床,現在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在Contra Costa縣以及整個地區,我們看到COVID-19病例和住院病例激增,」 Contra Costa縣衛生官員Christopher Farnitano博士說。 「在過去的幾週中,我們縣因COVID-19住院的患者數量增加了一倍,如果當前趨勢繼續下去,我們有可能在本月晚些時候超出我們的住院人數上限。」

聖塔克拉拉縣衛生局長Sara Cody博士說:「我們等不及要等到從懸崖上撤下才能緊急中斷。我們了解到,根據州府命令實施的關閉將對我們當地的企業產生深遠的影響。 但是,如果我們迅速採取行動,我們既可以挽救生命,又可以減少這些限制的時間,從而使企業和活動早日重開。」

阿拉米達縣衛生局長Nicholas Moss博士說:「整個地區住院率的攀升不僅威脅我們社區患有嚴重COVID-19的成員,而且威脅任何因心臟病發作、中風、事故或其他關鍵健康需要而需要護理的人。通過現在一起行動,我們將對病例急升產生重大影響,並挽救更多生命。」

柏克萊市衛生局長Lisa B. Hernandez博士說:「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對抗擴散。避免與家庭單位以外的人聚會和不去旅行,以確保家人安全。 我們不希望假期聚會和旅行構成比目前看到更多的病例。」

Marin縣衛生局長Matthew Willis博士說:「儘管Marin在過去幾週的表現比我們地區的其他縣要好,但我們知道,病例增加和住院也會給我們的醫院帶來壓力,只是時間問題。我們必須立即採取行動,並且必須共同採取行動,以確保灣區的所有醫院都具有照顧我們居民所需的能力。」

根據州政府的框架,六個司法管轄區正在努力確保所有行業至少在48小時內接獲關閉通知。 於2020年12月6日,大多數灣區衛生官員將執行州的「地區居家令」。阿拉米達縣計劃於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生效,而Marin縣的命令將於12月8日星期二生效。新的限制措施將持續到2021年1月4日。

此處 解釋了在州政府「區域居家避疫令」下的行業關閉和活動限制。

# # #

追蹤我們的Twitter更新訊息:@HealthySCC
公共衛生局facebook: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