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內符合條件的個人現在可以接種所有新冠肺炎疫苗的加強針

及時發布
2021年10月22日

強烈呼籲所有年滿65歲及以上的長者、長照護理機構的居民,和年滿50歲及以上有潛在健康狀況的人施打加強針。也鼓勵其他可能因加強針而受益的人進行接種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除了新冠肺炎輝瑞疫苗加强劑的接種外,聖塔克拉拉縣現在將開始為那些已經接種莫德納和強生疫苗,並且符合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CDC) 接種資格指引的民眾施打加強針。縣診所已開始在網站www.sccfreevax.org  接受預約,而且鼓勵每個符合資格者接種。

“我們現在明白,最初疫苗系列的保護力會隨著時間而減少,而施打加強針在預防嚴重病例住院和死亡方面非常有效。” 聖塔克拉拉縣衛生局長及公共衛生主任Dr. Sara Cody說。“我們特別敦促所有年滿65 歲及以上的長者,住在長照機構的居民,以及年滿50歲及以上有潛在健康狀況的人施打加強針。”

只要完成接種最初三種疫苗系列(強生、輝瑞和莫德納)其中之一者,都有可能符合資格接種加強針。建議施打加強針的群體包括:

  • 年滿18歲或以上在2個月或更久前已經接種強生疫苗
  • 大多數在 6 個月或更久之前已經接受接種輝瑞或莫德納疫苗者:
  • 強烈敦促65歲以上的長者,年滿18歲及以上住在長照機構, 或是50 歲以上患有潛在健康狀況的人士盡快接種加強針。
  • 那些年滿 18 歲和以上有潛在健康問題的人士,或者工作的環境將增加其暴露的風險,也可以考慮接種加強劑。

截至 10 月 21 日,聖塔克拉拉縣社區中只有 74,290 名的成員接種了加强針,而65 歲及以上符合條件的人中只有 39% 接種了加强針。強烈建議因年齡或潛在健康狀況而增加住院風險的人士盡快接種加强針。加強針可提供額外的保護,避免住院和死亡。

符合條件在聖塔克拉拉縣生活、工作或上學的個人,可以在五個大型和多處小型疫苗站接種加強劑,有許多疫苗站也接受沒有預約的患者,可瀏覽網站www.sccfreevax.org找尋疫苗接種站。此外,許多診所和藥局也提供新冠肺炎加強劑的施打。縣府為公眾提供的疫苗接種是免費的,不需要保險,也沒有移民身分的要求。

CDC 對於潛在健康狀況的定義非常廣泛,絕大部分的人口都符合資格接種加强針。

疫苗接種是預防新冠肺炎住院和死亡的第一有效工具。非常重要的是如果您尚未接種疫苗,請盡快接種,並在符合條件時接種加强針。

# # #

追蹤我們的推特更新訊息: @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