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米達、康特科斯塔、馬林、舊金山、聖馬刁、聖塔克拉拉、索諾瑪 諸縣和伯克利市建議每個人在室內戴口罩,以預防新冠肺炎的傳播增加

及時發布

聖塔克拉拉縣報告的新病例平均每天有76宗,每日病例百分比為每10萬件病例中有3.9宗,並且繼續上升

有鑑於本地新冠肺炎病例的上升和具高度傳播力的 Delta 變異病毒株傳播的增加,多個縣府包括阿拉米達、康特科斯塔、馬林、舊金山、聖馬刁、聖塔克拉拉、索諾瑪和伯克萊市,建議每個人無論疫苗接種狀況如何,在室內公共場所都必須佩戴口罩,以確保容易掌握所有未接種疫苗的人在這些環境中都戴上了口罩,並作為對所有人的額外預防措施。

在六月份, Delta變異病毒株占加州所有樣本序列的43%。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指出,Delta變異病毒株目前佔全國 新感染病例的58%

完全接種疫苗者有很好的保護力,面對已知的新冠肺炎變異病毒株(包括 Delta變異病毒株),可以免受感染和導致嚴重疾病。盡可能迅速的為更多的人接種疫苗,這仍然是我們抵禦嚴重新冠肺炎感染和其可能對我們地區造成危害的最佳防禦措施。疫苗是安全、有效、免費的,並且廣泛適用於年滿12 歲及以上的每個人。

出於謹慎考慮,建議人們在室內的雜貨店或零售店、劇院和家庭娛樂中心等場所都要佩戴口罩,即使他們已完全接種疫苗,也是作為對未接種疫苗居民的額外保護。敦促企業對進入其企業室內區域的客戶要採取統一的面罩佩戴要求,以便更好地保護其員工和客戶。工作場所必須遵守工作場所必須遵守 Cal/OSHA 要求 ,如果雇主尚未確認周圍員工的疫苗接種情況,則應鼓勵已完成疫苗接種的員工在室內也佩戴口罩。

「Delta 變異病毒株正在迅速傳播,每個人都應該採取行動保護自己和他人免受這種潛在致命病毒的侵害。」阿拉米達縣衛生局長Nicholas Moss說。 為使口罩發揮最大效能,它們必須完全覆蓋您的鼻子和嘴巴,並緊貼您面部兩側和鼻子周圍。

灣區衛生官員將在未來幾週內重新審視這一建議,因為他們還在繼續監測整個地區的傳播率、住院率、死亡人數和疫苗接種率增加的情況。 數據可以在此處監測:https://covid19.sccgov.org/dashboards

「接種疫苗後,面對最新一波的感染潮,佩戴口罩是我們保護自己和彼此的下一個最有力的工具。」Moss博士說。「佩戴口罩,尤其是在室內和擁擠的室外環境中,將幫助我們控制這種更易傳播的變異病毒株。」

人們在接種了第二劑兩劑式新冠疫苗例如輝瑞(Pfizer)或莫德納(Moderna)兩週後,或接種了單劑一劑式疫苗例如強生(Johnson & Johnson)兩週後,則被視為已完成疫苗接種。僅接種一劑輝瑞或莫德納疫苗的人士無法得到充分保護。人們必須完成疫苗系列接種才能得到全面保護。

請瀏覽www.sccfreevax.org找到您附近的疫苗接種站。如果您錯過了第二次接種,請查找您附近的疫苗接種診所。

###

追蹤我們的推特更新訊息: @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