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免預約的新冠肺炎疫苗診所在聖塔克拉拉縣內提供疫苗

即時發布
2021年6月7日

縣政府與聖荷西地震足球隊合作,在PayPal Park足球場給特別贈品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聖塔克拉拉縣政府呼籲公眾充分利用全縣的免費疫苗診所。民眾可以在大多數縣政府營運的診所預約當天或免預約的免費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本週全區多所小學還設有更多接種站,以鼓勵符合資格接種疫苗的學生和家庭接種疫苗。 

除了免費疫苗診所外,縣政府還與聖荷西地震足球隊合作,於 6 月 10 日(星期四)在PayPal Park足球場舉辦一場特別的疫苗活動。在此活動中接種第一劑疫苗的人可以獲得球員簽名、20%的商品折扣和現場餐車的食物。現場還有針對兒童的活動。歡迎全家一同前來,只要至少有一人是還未接種疫苗來現場接種第一劑疫苗。

「我們對地震隊為公眾舉辦這場活動感到興奮」,聖塔克拉拉縣新冠肺炎檢測和疫苗主任Marty Fenstersheib博士說,「我們需要社區內的每一位符合條件的成員都接種疫苗,同時我們感謝地震隊等社區合作夥伴舉辦這些鼓勵人們接種疫苗的特殊活動和機會」。

有超過77%年滿12歲的聖縣居民至少接種了一劑新冠肺炎疫苗,超過66%的居民已完成疫苗接種。

所有符合條件的社區成員都有多種機會在聖縣全縣接種疫苗,包括增設的夜間和週末時段的免預約診所、當天預約以及流動式和居家疫苗診所。全縣的疫苗接種站將繼續接受新冠肺炎疫苗的免預約接種,全縣也有當日預約時段。

12至17歲的青少年需要提供父母或法定監護人簽署的同意書。對於縣政府營運的接種站,可以上網下載同意書。免預約疫苗站受供應和量能限制。

欲知最新疫苗訊息,請瀏覽縣政府的疫苗網站sccfreevax.org

# # #

追蹤我們的推特更新訊息: @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