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衛生局長們支持學校今年秋季全面恢復面授教學

代表阿拉米達縣 (Alameda County)、康特拉科斯塔縣 (Contra Costa County)、馬林縣 (Marin County)、蒙特雷縣 (Monterey County)、納帕縣 (Napa County)、舊金山縣、聖馬刁縣 (San Mateo County)、聖塔克拉拉縣、聖克魯斯縣 (Santa Cruz County)、索諾瑪縣 (Sonoma County)及柏克萊市 (Berkeley) 的灣區局長們支持加州學校在2021年秋季恢復所有年級的全日制面授教學。

缺乏面授學習擾亂了教育,削弱了學校社區提供的社交支援,對學生精神健康產生了負面影響,而且阻礙了他們參與將我們的社區聯繫在一起的儀式和共享的里程碑。

自去年3月以來,灣區衛生局長們和地方衛生局一直在與各縣教育局、學區、教育長和其他領導人合作,研究如何最好地保障教育社區中每個人的安全。

公共衛生研究人員、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加州公共衛生部和地方衛生局從2020年秋季到2021年冬季和春季的課堂教學的研究和過程中吸取了經驗。科學現在清楚地表明,戴口罩的學童之間傳播的風險非常低,即便縮小課桌之間的距離。

在灣區及全州,許多因素表明課堂傳播的後果和風險從一開始就較低,並隨著社區病例發生率下降而進一步降低。罹患嚴重疾病風險較高的人群(包括長者及醫療併發症風險較高的人群)的疫苗接種率很高。年滿12歲及以上的兒童現在符合資格接種疫苗,而社區的總體流行率較低。

加州公共衛生部的復課架構為學校提供了限制感染傳播的指引,以及戴面罩、基本清潔、加強通風和其他措施的要求,以便於安全恢復面授教學。許多學校已經實施了這些做法,並讓學生和教師重返校園。

州長已經宣布於6月15日終結風險等級系統並完全重啟加州經濟的計劃,只要疫苗供應仍然足以滿足需求,和住院率穩定且較低。

「學生、家長、老師、教練以及其家人作出的巨大犧牲值得我們感謝」,索諾瑪縣衛生局長兼公共衛生部主任 Sundari Mase 博士說。「是時候跨越過去的遠程學習模式,重返我們教育社區提供的全方位學習和支援了」。

灣區衛生局長們呼籲學校行政人員、教師和家長現在共同努力計劃在秋季為所有年級提供全面的課堂教學。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