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衛生局長支持加州面罩指引

及時發佈
2021年5月19日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代表12名灣區衛生局長及其地方衛生管轄區的灣區衛生官員協會強烈支持加州公共衛生部門持續目前面罩指引的策略,直到6月15日,才會與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CDC) 更新的面罩指引一致 。

CDC 更新其面罩指引,乃基於證據顯示疫苗對於已接種者在避免感染,罹患重症和死亡與防止新冠病毒傳播給他人上極具成效。此外,在我們社區中增加疫苗接種有助於減輕變異病毒株的傳播,這些變異病毒株更容易傳染給尚未接種疫苗者。這也有助於無法接種疫苗的人(例如12歲以下的兒童)以及可能無法從疫苗中獲得完全好處的人(例如免疫系統較弱的者)。

加州有將近一半以上年滿16歲人口已經完成疫苗接種,而也有近65%人口也接種了至少一劑的疫苗,全加州在為符合資格的居民施打新冠疫苗上取得重大進展。然而還有大部分的居民尚未接種疫苗,或是尚未接種完全或是不符合資格打疫苗。

在下個月非常重要的是,我們要確保更多的居民能夠接種疫苗,以及企業和其他實體做好實施CDC更新面罩指引的準備。

由於新冠病毒繼續在國內外傳播,因此民眾自我保護的最佳方法就是接種疫苗。 人們在完成疫苗系列接種 (一劑強生疫苗或是兩劑輝瑞或莫德納疫苗) 後兩週,將可得到完全的保護。

“感謝社區內許多已經接種疫苗的人,在經歷了這麼久之後,我們的地區總算可以開始恢復正常狀態。” 阿拉米達縣衛生局長Nicholas Moss博士說。“下個月是我們進一步提高疫苗接種率的機會。 現在把口罩戴好,讓我們一同邁向6月15日。”

目前安全又有效的新冠疫苗可提供給任何年滿12歲的人士。可上 www.sccfreevax.org網站預約打疫苗或是查找您附近免預約的地點。

# # #
 

加入此聲明的地方衛生管轄區包括 Alameda, Contra Costa, Marin, Monterey, Napa, San Benito, San Francisco, San Mateo, Santa Clara, Santa Cruz, Sonoma縣和City of Berkeley


加州面罩指引:
https://www.cdph.ca.gov/Programs/CID/DCDC/Pages/COVID-19/guidance-for-face-coverings.aspx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