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對於更新疫苗數據聲明

及時發布
2021年 4月 26日

數據顯示西裔/拉丁裔族群有較高的疫苗接種率

聖塔克拉拉縣近日確認,許多在Kaiser Permanente接種新冠疫苗的拉丁裔民眾,在資料上傳到加州免疫註冊局 (CAIR) 時,其種族/族裔數據被自動替換為“其他”或是 “非西班牙裔”。縣府和Kaiser合作,已在聖縣的疫苗儀表板上更正了這些Kaiser患者的種族/族裔資料,使得聖縣疫苗儀表板上在今天顯示了額外的22,000名西裔/拉丁裔社區成員接受了至少一劑的疫苗。

為了確保所有已接種疫苗的西裔/拉丁裔社區成員都被確認,縣府將來自加州免疫註冊局的數據和
直接從Kaiser收到的數據進行比較。Kaiser的種族/族裔數據收集系統讓患者能夠報告更多關於種族/族裔的信息,包括其原籍國。相比之下,加州免疫註冊局數據庫僅將西裔/拉丁裔分類為族裔,而非種族,並且在種族欄中不接受原國籍的訊息。

可靠的數據驗證和數據分析(如識別此問題的數據)是了解和處理新冠大流行在社區中所造成不同影響的關鍵工具。 更深了解西裔/拉丁裔社區的疫苗接種率對於制定及確保疫苗接種公平性和對大流行的其他應對措施是非常關鍵的。

# # #​​​​​​

追蹤我們的推特更新訊息: :  @HealthySCC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公共衛生局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