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里程碑:一百萬名聖塔克拉拉縣居民已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

即時發布

2020年4月23日

確保公平性仍然是本縣與合作夥伴努力的核心,以便所有社區成員都能獲得疫苗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聖塔克拉拉縣的新冠疫苗接種工作在本週已達到重要的里程碑。自2020年12月開始接種疫苗以來,已有100萬名合資格的居民接種了至少一劑疫苗。

截至今日爲止,在16歲及以上的所有居民中,超過62%的人現在已接種了至少一劑疫苗。 超過半百萬人已完成全劑量的疫苗接種(約160萬名合資格人口中的三分之一)。

「這是值得慶祝的時刻,」聖塔克拉拉縣委員會主席Mike Wasserman說。 「今天,我們讚揚我們的衛生保健工作者和社區合作夥伴、外展工作者、以及所有參與疫苗接種工作的人的作出的巨大努力。 更重要的是,我們要讚揚聖塔克拉拉縣的人民,在輪到他們時接種了疫苗。

縣官員說,百萬里程碑是一個令人鼓舞的里程碑,但強調每個人都必須戴口罩,保持距離,而且仍未接種疫苗的合資格人士現在就接種疫苗。

「我為保護社區免受新冠肺炎侵害而實現這一里程碑感到非常高興。 疫苗接種對於保持新冠肺炎低感染率至關重要,尤其是因為我們看到社區中正在傳播的變異病毒株。」聖塔克拉拉縣衛生局長及公共衛生主任Sara Cody博士說。 「我們現在有所需的疫苗供應,我鼓勵每個合資格但仍未接種的人盡快接種疫苗。」

縣官員呼籲可能對接種疫苗猶豫不決的社區成員重新考慮,因為現在已有超過100萬名的朋友、鄰居、同事和社區成員,為保護自己和整個社區而出了一份力。

聖塔克拉拉縣繼續作出巨大努力,以縮小疫苗公平性差距。 社區外展工作仍在進行中,特別是在東聖荷西和縣的南部地區,因當地的居民受到大流行的影響最大,現在可能面臨疫苗接種的障礙,例如技術和交通方面的挑戰。 縣衛生系統和其他提供方正在擴大晚上和周末的接種時間; 安排流動疫苗團隊到達受影響的社區、員工和在醫療上弱勢的居民; 並與社區領袖合作,以幫助分享有關疫苗以及如何以多種語言獲取疫苗的信息。

「我們的實地團隊為超過16,000名社區成員提供了疫苗預約服務,現在我們的步伐更隨著供應量的增加而加快了。」聖塔克拉拉縣副執行長Rocio Luna博士說。 「我們的流動疫苗站和外展策略是本縣總體努力的核心組成部分,縣領袖繼續致力與社區合作,專注於縮小與公平性相關的差距。」

疫苗接種目前開放接受預約,而新的預約時段每天都會公布。縣政府網站定期以五種語言更新有關疫苗和預約安排的最新信息。

「我們知道這些疫苗是安全和有效的,而且是確保您自己、家人和社區安全的最有力方法。」聖塔克拉拉縣檢測與疫苗主任Marty Fenstersheib博士說。 「雖然達到100萬劑疫苗接種對我們社區而言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但我們必須繼續努力,盡快使其餘合資格的人接種疫苗。 我們可以做到的!」

# # #

Follow our Twitter for updates: @HealthySCC
County of Santa Clara Website: http://www.sccgov.org/coronavirus
Public Healt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