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更新了COVID-19病例儀表板的報告流程


即時發布

2020年4月20日 
 

– 聖塔克拉拉縣公共衛生局已更新其COVID-19確診病例資料儀表板,採用了新的相關病例的日期報告方法。  現在,病例將按截止樣本採集日期報告。以前,儀表板上的資料反映了按截止確認陽性結果被報告至加州可報告疾病信息交換所(CalREDIE)系統的日期報告新病例。

這次調整提供的日期更接近地表示病毒在聖塔克拉拉縣傳播的時間。今天方法的更新並不會改變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病例數的總體進展,而是將日期提前幾天,以更接近個體可能出現症狀的時間。

公共衛生局將大量資源用於提升資料收集和分析能力。由於公共衛生局在接收這些資料時會報告這些資料,因此,隨著收到其他資料,報告期內最近幾天的計數可能會增加。COVID-19病例儀表板將繼續每天更新,提供最準確和最新的資訊。

聖塔克拉拉縣共報告了1,922例病例,其中83例死亡。 

請瀏覽聖克拉拉縣COVID-19網站​以瞭解頻繁更新。 

# # # 

請關注我們的Twitter以瞭解最新情況:  @HealthySCC ​
公共衛生局Facebook主頁:   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公共衛生局資料儀表板:  covid19.sccgov.org/covid-19ziliaoyibiaoban
 

​​​​​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