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與聖塔克拉拉縣政府,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聯合農場工人工會和聯合農民(UFW)基金會合作,農場工人完成第二劑疫苗施打

即時發布

2021年3月31日

第二劑疫苗在查維斯紀念日 (César Chávez Day)當天送達處於危險的人們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前線農民在勞工運動領袖查維斯紀念日(César Chávez Day)的當天接種了第二劑的新冠疫苗。大約有1千位農民分別在3月28日(星期日) 以及3月31日查維斯紀念日當天完成接種。

自2月28日獲得疫苗接種資格以來,這些農民是首批在聖塔克拉拉縣完成疫苗接種,有500位會在周三接種第二劑。

疫苗接種活動是通過與聖塔克拉拉縣政府,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聯合農場工人工會和UFW基金會共同舉辦。除了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之外,也在附近其他農場為農民舉行許多的疫苗接種活動。

“辛苦耕耘為我們餐桌提供食物的農民,使加州和這個地區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農業產區之一,每年創造數十億美元的收入。” 聖塔克拉拉縣縣政委員 Cindy Chavez說。“我們需要為他們提供新冠疫苗接種,來保障並維護他們的安全,由於工作和居住條件的原因,他們感染病毒的風險增加。 通過這次合作,我們保障了大部分農民的安全。”

UFW基金會執行董事Diana Tellefson Torres說:“作為必要勞動者,農民每天面臨著對其健康和安全日益嚴峻的威脅。這就是為什麼提供挽救生命的疫苗給數千名農民的此次合作如此重要。農民想接種,但大多數人無法獲得疫苗。實際上,根據UFW 基金會最近對10,149名農民的調查發現,有73%的人表示願意接種疫苗,另有22%的人表示中立。 我們致力於確保向全國各地的農民提供拯救生命的疫苗。”

“農民面臨的問題可能會有所不同,但原因是相同的,”UFW基金會全國副主席Lauro Barajas說。“能夠延續查維斯的影響及貢獻我們深感為傲,並且在今天動員社區團結一致來保護這些為全國人民提供食物的工作人員。”

疫苗施打由縣府的流動疫苗診所完成,以確保對所有社區成員執行公平的疫苗接種,尤其是在縣內不同領域和地區工作,受新冠影響最嚴重的社區成員。

“這是為聖塔克拉拉縣的農民社區接種疫苗的一個里程碑,”聖塔克拉拉縣農業局長Joe Deviney說。 “這樣的合作關係使得聖縣能夠在人們工作的地方,就地提供容易取得的疫苗。這是在供應允許的情況下盡快有效地將疫苗運送到受災社區的一個管道。”

“在我們慶祝查韋斯生日當天舉辦第二劑疫苗的施打活動是別具意義。這樣的示範與合作來為我們食品生產的必要團隊及其他農民是非常了不起的例子。如果查韋斯還在的話,他一定會對聖塔克拉拉縣,聯合農場工人工會,UFW基金會以及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的此次努力感到驕傲。” 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總裁及執行長Shah Kazemi說。

縣府提供了疫苗,帳篷,桌椅和其他支援的服務,並且執行疫苗的施打。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聯合農場工人工會,以及UFW基金會提供此次活動的對外宣導。

更多有關新冠疫苗訊息,請上聖縣網站 www.sccfreevax.org, 有英文西班牙文越南文中文他加祿文的頁面。或撥打211有多種語言的服務。

# # #

關於聖克拉拉縣

聖塔克拉拉縣政府為加州聖塔克拉拉縣多元文化的190萬居民提供服務,人口密度超過全國的14個州。縣府為居民提供基本服務,包括公共衛生保護,環境衛生管理,通過聖塔克拉拉縣衛生系統提供的醫療服務,兒童和成人保護服務,無家可歸者的預防和解決方案,道路,公園服務,圖書館,災害緊急應變,少數群體或受威脅者的保護,獲得公正的犯罪司法制度系統和許多其他公共利益。

瀏覽聖縣網站:www.sccgov.org

關於聯合農場工人工會

1962年由Cesar Chavez, Dolores Huerta, Gilbert Padilla其他早期組織者開始,聯合農場工人工會是美國第一個最久,規模最大的農場工人工會。 UFW長期在加州組織主要的農業部門。近年來,UFW工會取得了數十項契約勝利,保護了數千名農場工人,其中包括與加州和美國最大的一些漿果,酒莊,番茄,乳製品和蘑菇公司達成的協議。現在,超過75%的加州新鮮蘑菇企業都與工會簽有契約。 UFW發起的許多最新法律法規都保護了加州的所有農場工人,尤其是那些非工會牧場的工人。其中法規包括美國第一個防止極度高溫造成的更多死亡和疾病的州標準,以及2016年美國首個法律,為加州的農場工人提供每天八小時以外的加班費。 UFW繼續積極支持針對農場工人的立法和法規改革,包括工人保護,農藥和移民改革等問題。

瀏覽聯合農場工人工會網站:www.ufw.org

關於UFW基金會

十五年來,UFW基金會動員了全國各地的農場工人及其組織倡導更公平的政策,例如移民改革,農藥保護,高溫標準,危險津貼和其他工人保護。 除了讓農場工人參與系統的變革之外,該組織還提供重要的服務。 實際上,UFW基金會是加州鄉村地區最大的聯邦認可的移民法律服務提供方。 在大流行病期間,UFW基金會為農場工人和其他鄉村移民發放了83.7萬個口罩,1千7百萬美元的財政援助,5萬個餐盒和18.9萬餐飯。

瀏覽UFW基金會網站:www.ufwfoundation.org

關於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

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成立於1971年,是一家家族企業,提供本地新鮮種植的蘑菇到全國各地的雜貨店,餐館,食品製造商和機構。 今天,我們的4千名隊友為每年種植超過2億磅新鮮蘑菇而感到自豪。我們一整年從遍布北美的9個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種植,採收,包裝和分發新鮮蘑菇。

瀏覽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網站:www.montereymushrooms.com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