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全面室內口罩要求將於3月2日過渡成為建議

州政府室內口罩要求仍適用某些環境 (不論疫苗接種狀態如何)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聖塔克拉拉縣公共衛生局在今天宣布,所有關於口罩的指標都已經達到,因此,從3月2日開始,室內戴口罩將不再是強制的要求。然而,公共衛生局以及加州公共衛生部門強烈建議公眾繼續在公共的室內空間戴口罩。

加州政府持續要求在一些高風險環境的室內繼續戴口罩,像是在大眾運輸,醫療保健設施,庇護所,監獄以及長期照護設施。了解更多州政府的要求,請參閱:https://www.cdph.ca.gov/Programs/CID/DCDC/Pages/COVID-19/guidance-for-face-coverings.aspx

“對於已經取得的進展我們深受鼓舞。和前兩週甚至一週前相比,我們社區中的新冠病毒傳播要少了許多,” 聖塔克拉拉縣衛生局長及公共衛生主任 Sara Cody 博士說。就算在公共的室內空間戴口罩已經不再是要求,但還是有道理的。戴口罩成為我們共同努力保護他人的一部分,尤其是對於在我們當中最容易受到影響的人。"

縣政府在2020年的年中停止了學校和托兒設施的地方規定,並且從那時候開始就一直遵循州政府的規定和指引。在2月28日,州政府宣布將於3月11日之後取消在這些環境中全面戴口罩的要求,但是強烈建議在這些環境中的個人繼續的在室內戴口罩。

即使聖塔克拉拉縣已經達到所要求的口罩指標 (八成的民眾已接種疫苗,在轄區中因新冠肺炎而住院的人數低且穩定,每日七天滾動平均新增病例低於550以下) 可以過渡到在室內戴口罩成為強烈建議,但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CDC) 最新的新冠社區等級架構,本縣還是處於”中等”。

在室內戴口罩對於降低新冠肺炎對個人的風險,降低新冠病毒在社區的傳播,讓醫療保健和醫院系統能更好的受到管理,以及學校繼續開放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除了為最容易受到影響的個人和群體提供額外保護外,在室內戴口罩以及疫苗接種和其他多層的保護還可以為長期抵抗新冠肺炎提供最佳防禦。

任何有新冠肺炎症狀的人仍應立即接受檢測。 縣政府提醒所有醫療保健系統的患者,如果他們有症狀或暴露於新冠肺炎患者,他們有權要求自己的提供方為其進行新冠肺炎檢測。 個人還可以在 www.sccfreetest.org 上查看參與的藥局或縣的檢測站。

# # #

請關注我們的Twitter以瞭解最新情況: @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http://www.sccgov.org/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https://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