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開放Fairgrounds疫苗站為教育工作者打疫苗

即時發布
2021年3 月1 日

由聖縣消防局,聖縣緊急醫療服務(EMS)和聖縣教育局共同運作的疫苗站每天至少可執行500劑疫苗

官員宣佈在聖塔克拉拉縣Fairgrounds開設專為教育人士施打新冠疫苗的接種站。 由聖縣消防局,聖縣緊急醫療服務(EMS)和聖縣教育局合辦的疫苗站,每天可為超過500位教育工作者施打疫苗。疫苗站工作人員來自縣內的消防局,緊急醫療服務,執法單位和地方政府單位。聖縣教育局和地方學區合作,負責對外推廣及疫苗預約,尤其是針對學區在被疫情影響最嚴重的教育工作者。

“我非常感謝和縣教育局,縣消防局和縣緊急醫療服務機構的合作機會,”聖縣學校督察長Mary Ann Dewan博士說。 “教育工作者和學校職員是我們最重要的工作人員,提供疫苗可以確保為學生和工作人員提供更安全的學習環境。” 在聖塔克拉拉縣的支持以及縣消防局和緊急醫療服務的領導下,我們現在能夠加快為員工提供疫苗接種的機會。”

在去年12月由縣消防局和縣緊急醫療服務機構聯合營運,成功為急救人員施打疫苗地點的基礎上,設立這個為教育工作者打疫苗的定點。聖塔克拉拉縣消防局助理局長Brian Glass說:“隨著我們診所的最初任務接近完成,我們很榮幸能參與下一階段的疫苗工作。保護教育工作者可以保護我們的社區,並讓我們更快恢復正常狀態。”

針對教育工作者的疫苗站是縣府迅速擴大疫苗接種能力的一部分,在本周,縣府開放讓根據加州1B階段的前線工作者預約打疫苗,其中包括托兒和教育,緊急服務以及食品和農業的行業。 現在,在聖塔克拉拉縣生活或工作的1B階段的教育工作者和人士都符合資格,並可在全縣各地接受疫苗接種。 疫苗將由聖塔克拉拉縣衛生系統提供。

想了解最新疫苗分配更新,請上聖縣新冠網站:sccfreevax.org 

# # #

關於聖塔克拉拉縣消防局

聖塔克拉拉縣消防局是隸屬加州的消防區,為縣內的Campbell, Cupertino, Los Altos, Los Altos Hills, Los Gatos, Monte Sereno, 和Saratoga社區服務。請上網站 www.sccfd.org了解更多信息。

關於聖塔克拉拉縣緊急醫療服務機構(EMS)

聖塔克拉拉縣緊急醫療服務機構是一項必要服務,致力於通過協作,便利的法規和系統管理,確保為聖縣的居民提供優質的患者護理。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參閱:  www.sccemsagency.org

關於聖塔克拉拉縣教育辦公室

聖塔克拉拉縣教育辦公室(SCCOE)與學校和社區夥伴合作,是一區域服務機構,為聖塔克拉拉縣的31個學區提供教學,商務和技術服務。 縣教育辦公室通過特殊教育計劃,替代學校,領先和州學前教育計劃,移民教育和機會青年學院直接為學生提供服務。 除了22所聖塔克拉拉縣教育委員會授權的特許學校之外,SCCOE還為各地區提供學術和財政監督與管理。​​​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