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和聯合農場工人工會,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以及UFW基金會合作,在移動疫苗診所為1千名農場工人施打疫苗

Logos for United Farm Workers, United Farm Workers Foundation, the County of Santa Clara, Monterey Mushrooms, and Health and Hospital System

2021年2月28日

聖縣的移動疫苗接種診所把新冠疫苗帶給接種疫苗面臨阻礙的農場工人和其他社區成員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聖塔克拉拉縣今天在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開設了第一家針對前線工人的流動疫苗診所,位在Morgan Hill 的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是和聯合農場工人工會有合約的大型農業企業主。縣府將和聯合農場工人工會,蘑菇農場和UFW基金會合作,在2月28日(星期日)和3月3日(星期三),為大約1千名農場工人提供現場疫苗接種。 接受疫苗接種的工人包括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及其他地區農場的工人。 移動診所成立是縣府為積極努力確保社區成員獲得資格接種疫苗時都能有疫苗可打,尤其是那些在縣內受新冠影響最嚴重地區工作的人。

“我們當務之急是保護那些對新冠病毒風險最大的人們,這也是我們走出大流行病的一條路,”聖塔克拉拉縣衛生局長及公共衛生主任Sara Cody博士說。 “感謝我們的合作夥伴聯合農場工人工會,UFW基金會和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為縣府的移動疫苗診所提供了支援。 結合我們的社區疫苗診所,大型疫苗接種站和許多宣導的努力,流動診所可以盡快並有效的將新冠疫苗運送到受大流行影響最大的社區。”

移動診所的疫苗供應和診所人員由聖塔克拉拉縣提供; 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 聯合農場工人工會以及UFW基金會將提供場地,支援服務和對外宣導。聯合農場工人工會主席Teresa Romero表示:“這些工人做的是全國最根本的工作,但面對新冠病毒卻是最脆弱的。縣府和積極的企業主的合作說明了,社區疫苗接種計劃必須是一項團隊的努力。”

“縣府將重點放在公平地推廣疫苗上,我們正在採取一切必要步驟,來確保社區居民在工作及生活的地點能方便取得這些疫苗,以消弭障礙,” 聖縣縣政委員會主席Mike Wasserman說。為深入每天在前線工作為大家提供食物的工人所產生的縣政府,勞工夥伴以及主要企業主之間的合作模式,可為全州提供類似的典範。”

UFW基金會執行董事Diana Tellefson Torres說:“作為必要行業勞動者,農民每天面臨著健康和安全的威脅。這就是為什麼此合作為1千名農場工人提供救命的疫苗如此重要。 農場工人想接種疫苗,但大多數人沒有獲得疫苗的途徑。 實際上,在最近的UFW基金會對10,149名農民的問卷調查發現,有73%的人表示願意接種疫苗,另外有22%的人表示中立。 加州的其他縣也必須採取行動,在工人工作地點提供疫苗接種。”

“在Morgan Hill農場的這些疫苗接種活動是各個群體為了共同的目標 : 為了我們的縣,州和全國裡食品生產不可或缺的農民們的健康與福祉,花了無數小時群策群力的直接結果。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的執行長 Shah Kazemi說。“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一結果得以實現。”

“我要感謝聖塔克拉拉縣與聯合農場工人工會來到Morgan Hill的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為我們的農場工人接種疫苗,” Morgan Hill市市長Rich Constantine說。“我們縣已經為數十萬人接種了疫苗,保護了我們的社區成員。 請繼續保持警覺並保持希望。” 更多有關新冠疫苗訊息,請上聖縣網站 www.sccfreevax.org, 有英文, 西班牙文, 越南文, 中文他加祿文的頁面。或撥打211有多種語言的服務。

關於聖克拉拉縣

聖塔克拉拉縣政府為加州聖塔克拉拉縣多元文化的190萬居民提供服務,人口密度超過全國的14個州。縣府為居民提供基本服務,包括公共衛生保護,環境衛生管理,通過聖塔克拉拉縣衛生系統提供的醫療服務,兒童和成人保護服務,無家可歸者的預防和解決方案,道路,公園服務,圖書館,災害緊急應變,少數群體或受威脅者的保護,獲得公正的犯罪司法制度系統和許多其他公共利益。

瀏覽聖縣網站:www.sccgov.org

關於聯合農場工人工會

1962年由Cesar Chavez, Dolores Huerta, Gilbert Padilla其他早期組織者開始,聯合農場工人工會是美國第一個最久,規模最大的農場工人工會。 UFW長期在加州組織主要的農業部門。近年來,UFW工會取得了數十項契約勝利,保護了數千名農場工人,其中包括與加州和美國最大的一些漿果,酒莊,番茄,乳製品和蘑菇公司達成的協議。現在,超過75%的加州新鮮蘑菇企業都與工會簽有契約。 UFW發起的許多最新法律法規都保護了加州的所有農場工人,尤其是那些非工會牧場的工人。其中法規包括美國第一個防止極度高溫造成的更多死亡和疾病的州標準,以及2016年美國首個法律,為加州的農場工人提供每天八小時以外的加班費。 UFW繼續積極支持針對農場工人的立法和法規改革,包括工人保護,農藥和移民改革等問題。

瀏覽聯合農場工人工會網站:www.ufw.org

關於UFW基金會

十五年來,UFW基金會動員了全國各地的農場工人及其組織倡導更公平的政策,例如移民改革,農藥保護,高溫標準,危險津貼和其他工人保護。 除了讓農場工人參與系統的變革之外,該組織還提供重要的服務。 實際上,UFW基金會是加州鄉村地區最大的聯邦認可的移民法律服務提供方。 在大流行病期間,UFW基金會為農場工人和其他鄉村移民發放了83.7萬個口罩,1千7百萬美元的財政援助,5萬個餐盒和18.9萬餐飯。

瀏覽UFW基金會網站:www.ufwfoundation.org

關於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

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成立於1971年,是一家家族企業,提供本地新鮮種植的蘑菇到全國各地的雜貨店,餐館,食品製造商和機構。 今天,我們的4千名隊友為每年種植超過2億磅新鮮蘑菇而感到自豪。我們一整年從遍布北美的9個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種植,採收,包裝和分發新鮮蘑菇。

瀏覽Monterey Mushrooms蘑菇農場網站:www.montereymushrooms.com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