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對第九巡迴法院室內群聚裁定的聲明

即時發布
2021年2月13日 

昨天晚上,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裁定,聖塔克拉拉縣可以繼續禁止所有室內群聚,並拒絕了幾家教堂的請求允許在聖塔克拉拉縣進行室內敬拜。

「第九巡迴法院的裁定肯定了本縣的衛生命令中立、全面性的注重防止新冠肺炎傳播的規定,」縣法律顧問James R. Williams說,「社區中許多人都渴望在室內群聚,包括進行室內敬拜活動,但是至關重要的是,我們要繼續保持社區安全,並盡一切可能來控制大流行。我們感謝我們的信仰社群在新冠肺炎響應中繼續發揮領導作用。我們絕大多數的信仰社群都在戶外或網上聚會,以便他們可以安全地敬拜並保護更廣泛的社區免受嚴重疾病和死亡的傷害。我們的信仰社群繼續與縣府合作,來支持疫苗接種、檢測和其他關鍵工作,讓所有人能度過此次大流行。」

第九巡迴法院的裁定特別指出,本縣的架構「並沒有單獨針對『敬拜場所』,將其與世俗活動分別對待。指令也不會影響[教堂]是否可以繼續出於不涉及『群聚』的目的而開放。」

新冠肺炎繼續對我們的社區構成嚴重的風險,尤其是我們地區目前存在英國和南非變異病毒株。公共衛生官員一如往常認定,室內群聚是最危險的活動之一,並可能造成潛在的超級傳播事件。目前,本縣現行的公共衛生指令繼續禁止任何形式的室內群聚。

# # #

追蹤我們的Twitter更新訊息: @HealthySCC
公共衛生局facebook: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