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49ers與聖塔克拉拉縣衛生系統合作設立加州最大型的疫苗接種站

2020年2月5日

三藩市49ers和聖塔克拉拉縣宣布,在Levi’s Stadium體育場設立加州最大型的疫苗接種站,促進為聖塔克拉拉縣居民快速推出新冠疫苗。該疫苗接種站將在下週初開啓,初期會每天為5,000人接種疫苗,並計劃隨著疫苗供應量的增加,可提升至每天為最多15,000人接種疫苗。

“我們認識到我們社區迫切需要為有效和公平的疫苗接種工作作出努力,並為與聖塔克拉拉縣合作以盡可能快速有效地設立該疫苗接種站感到自豪,” 49ers總裁Al Guido說。“我們已經調動了一切資源來應對這一挑戰,以確保在我們每天生活中的社區成員能夠安全和迅速地接種疫苗。”

“我們感謝49ers在這個困難時期加緊努力,並為與COVID-19的鬥爭提供了寶貴的空間和資源,” 聖塔克拉拉縣縣參事會主席Mike Wasserman說。 “體育運動將社區凝聚在一起,幫助人們接種疫苗的49ers展現出真正的領導才能和團隊合作精神。”

各方都努力不懈地確保疫苗接種站能在下週開放。 Levi's Stadium的工作人員與縣衛生系統領袖、地方承包商和醫護人員一起工作,以具備獨特的資格,盡可能安全和高效地執行大型的後勤運作。

“我們要度過這場大流行的唯一途徑就是團結,這也是為什麼我很高興看到這種合作方式,為居民提供大規模接種疫苗的原因,” 聖塔克拉拉縣縣參事Susan Ellenberg說。 “我縣一直有領導的往績,而這次與49ers合作設立加州最大的疫苗接種站便是其中一個例子。”

“49ers總是願意在順境和艱難時期都表現出對我們社區的支持,” 聖塔克拉拉縣縣參事Cindy Chavez說。“他們完全了解聖塔克拉拉縣的需求,以及高效、快速和公平分配疫苗對我們居民的重要性。他們知道Levi’s Stadium如何運作。 在整個大流行中,49ers一直是我們眾多居民的一個亮點,我們為建立這種夥伴關係而鼓掌。”

Levi’s®是49ers的長期合作夥伴,也是灣區的活躍社區成員,也加入了該夥伴關係。 他們正在幫助提高人們對疫苗接種的認識,並支持後勤費用,以確保該疫苗站能夠盡快設立。

“我們很高興看到Levi's Stadium成為灣區社區的疫苗接種站,” Levi Strauss & Co的全球品牌總裁Jen Sey說。“我們讚揚49ers和聖塔克拉拉縣的合作,以滿足將擴大疫苗分配給盡可能多的本地居民的迫切需要。”

更多有關新冠疫苗的信息、符合條件和分配,請瀏覽sccfreevax.org.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