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推出最新疫苗儀表板

2021年2月4日

儀表板包括已接種疫苗的縣居民的人口統計信息

聖塔克拉拉縣公共衛生局已經啟動了一個新的數據儀表板,其中包含對聖塔克拉拉縣居民進行疫苗接種的信息,包括迄今為止已接種疫苗的居民總數。 儀表板中還包括來自加州公共衛生部免疫登記冊(CAIR2)的種族/族裔、性別和年齡的信息。 截至今天,超過10%的16歲及以上縣居民已經接種了至少一劑疫苗,這反映出縣定下在2021年8月1日之前為這一群組中,有至少85%居民接種疫苗的目標方面取得了顯著的進展。 75歲及以上的縣居民中,超過37%的人接受過至少一劑疫苗。

數據還反映了將重點放在疫苗接種工作上的持續需求,以確保最有可能患嚴重疾病和死亡的人以及最有可能暴露於新冠病毒的人能夠公平地獲得疫苗。「解決健康差異並確保受災最嚴重的社區能夠公平獲得新冠疫苗,這仍然是本縣的當務之急,」 聖塔克拉拉縣衛生局長和公共衛生主任Sara Cody博士說。 「這些數據將幫助我們確定哪些社區的疫苗接種速度不夠快,從而可以消除疫苗接種的任何障礙。」

正如今早的宣布,縣衛生系統和全縣其他幾家疫苗提供者正在為65歲及以上的任何縣的居民提供新冠疫苗,無論他們的醫療提供者或保險是誰。 該「無誤門(no wrong door) 」系統旨在確保最容易因新冠遭受嚴重疾病和死亡傷害的縣居民能夠更快,無間斷地獲得疫苗。

縣網站sccfreevax.org提供了與縣內所有提供者進行疫苗預約的信息和鏈接。 沒有網路或需要協助的民眾,可以打電話408-970-2000到Valley Connection客服中心,來預約聖縣醫療系統內的疫苗站。 客服中心的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7點至晚上9點,週六和週日上午8點至下午4點半。 提供英語,西班牙語,越南語和其他語言的協助。預約名額很快被約滿,但新的預約會在疫苗供應允許的情況下開放。

本縣的新冠疫苗庫存儀表板將繼續每天更新,其中包含有關全縣醫療服務提供者的疫苗分配和管理信息。 此信息由聖塔克拉拉縣的疫苗提供者自行報告,包括非縣居民的疫苗接種,例如居住在其他地方但在聖塔克拉拉縣工作的醫護人員。

# # #

追蹤我們的推特更新訊息:  @HealthySCC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