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在週五開始接受預訂提供有限的免費新冠肺炎家用抗原檢測劑

及時發布
2022年1月21日 

在聖塔克拉拉縣居住,工作或上學的民眾可以上網登記,然後到四個發放站之一去領取 

加州聖塔克拉拉縣 –  聖塔克拉拉縣提供數量有限的新冠肺炎家用抗原檢測劑給在縣內居住,工作或是上學的民眾。四個發放站將以預約的方式從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開始發放。

在縣內居住、工作或上學的人可以透過網站www.sccfreetest.org 登記來獲得四個家用檢測劑。預約被確認的人可以在自己選定的時間從四個發放站中選擇一個地點來領取,從這星期六開始。

每個預約者都將被分配到一個專屬的二維碼,必須顯示該碼才能領取。如果沒有預約,就無法領取檢測劑。

預約已經在今天稍早開始,透過縣檢測診所的同一個入口網站www.sccfreetest.org登記,每人只限預約一次。每個人可獲得四個 iHealth 新冠肺炎抗原快速檢測劑。 領取地點專為免下車操作而設計; 但是,已預約的個人也可以在不駕車的情況下到達並領取檢測劑。

「這對於社區成員來說,是一個極好的機會來領取抗原檢測劑以便在家進行快速檢測  ,」  聖塔克拉拉縣首席營運長  Miguel Márquez 說。「檢測是了解您是否感染新冠肺炎的關鍵,這會有助於限制病毒的傳播,並通過安全地結束隔離或以陰性檢測及早完成檢疫來幫助人們恢復正常的生活。 」

由於目前檢測劑的不足加上社區有著持續大量的需求,聖塔克拉拉縣選擇購買和分發檢測劑。額外的檢測劑正透過聖縣的宣導團隊,非營利合作夥伴組織以及急救人員和其他必要行業工作人員分發給受影響嚴重的社區。

在 1 月 22 日 (星期六) 到 1 月 29 日(星期六) 期間,將提供超過 15,000 個預約機會。根據可獲得檢測劑的數量以及社區的需要,縣府官員將評估是否擴大此計畫。

可預約到以下四個地點其中之一來領取:

  • Hellyer County Park, 985 Hellyer Ave., San José
  • Martial Cottle Park, 5283 Snell Ave., San José
  • Vasona County Park, 333 Blossom Hill Road, Los Gatos
  • Foothill College, 12345 El Monte Road, Los Altos Hills (提供晚上時間)

縣府建議有新冠肺炎症狀,想提早結束因陽性檢測的隔離或檢疫期,或是暴露在新冠確診者的人做抗原檢測 (當無法用更敏銳的PCR做檢測時)。如果抗原檢測結果為陽性,應被認為是有效,並應遵循適用的隔離指引– 在這種情況下,無需在醫療保健機構或縣設施進行後續 PCR 檢測。

縣府還提醒所有醫療保健系統的患者,如果他們有症狀或暴露於新冠肺炎患者,他們有權在自己的提供方要求進行新冠肺炎檢測。

#          #         #

請關注我們的Twitter以瞭解最新情況: @HealthySCC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http://www.sccgov.org/coronavirus

公共衛生局臉書頁: https://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