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谷醫療中心每天為超過6000名縣居民提供疫苗接種

 

2021年1月15日

縣衛生系統已執行了32,352劑新冠疫苗的第一劑量;
大規模疫苗接種場所在Berger Drive和Fairgrounds開放

縣府官員今天宣布,聖谷醫療中心目前每天在全縣多個地點為超過6,000名縣居民施打新冠疫苗,其中包括在Berger Drive 和 Fairgrounds 的大規模疫苗接種地點。 截至2021年1月14日,光是縣衛生系統就已經為符合條件的健康照護工作人員和75歲及以上的人士執行了32,352劑的第一劑以及6,594劑的第二劑疫苗。隨著本週疫苗執行力擴增,縣衛生系統將很快能夠每週為超過3萬的居民接種疫苗。

可喜的是,隨著整個縣的醫療系統繼續擴增疫苗接種執行力,和每周都能收到新的疫苗的情況下,確保符合條件的每個人都能快速地接種疫苗。 在這週,加州政府授權全州所有醫療系統,在持續為醫護人員和長期照護機構的居民提供疫苗之餘,也能為65歲及以上的人士進行疫苗接種。按照州的優先級別和等級,每個醫療保健系統根據他們自己的能力,決定在什麼時間點為哪些符合條件人群施打疫苗。這些決定通常根據他們目前的疫苗供應量,以及他們每天有多少能力施打的人數。 疫苗施打資格的決定不在縣府。

在聖塔克拉拉縣,所有醫療保健系統都在為符合1A階段資格的醫護人員接種疫苗,其中不乏已經擴大接種資格,來包括75歲及以上的人士,而Kaiser Permanente現在已經為65歲或以上的個人提供有限的疫苗施打。 最新疫苗接種資格以及如何預約都可上聖縣網站 sccfreevax.org

“個人行為很重要,”聖塔克拉拉縣縣政委員李洲曉Otto Lee說。 “在我們等待疫苗達到大範圍的保護整個社區的同時,我們可以共同幫助改變大流行的過程。 今天是令人振奮的一天,聖谷醫療中心宣布將大大提高我們提供疫苗接種的能力。 我們將共同看到這一大流行病的終結。 請繼續保持社交距離,每當您離開家時要戴上口罩,除必要的活動外,請留在家中。 我感謝社區為保護鄰居和自己所做的共同努力。”

sccfreevax.org 是聖縣疫苗的官方網站,並且會定期更新來反映目前哪些社區成員符合接種疫苗條件,還有如何預約的信息。

# # #

追蹤我們的Twitter更新訊息:  @HealthySCC
公共衛生局facebook:  www.facebook.com/sccpublichealth
聖塔克拉拉縣網站:  www.sccgov.org/coronavirus​​

Category

News Releases (Chinese)

Topic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