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病例和死亡

在這個儀表板的數據提供了新冠肺炎新增病例和過去到目前相關的死亡人數。當一個人在實驗室裏做新冠肺炎的病毒檢測呈陽性,就被算為一個病例。長照機構裏的死亡人數是被分開紀錄的,因為在這樣機構裡面的病人相較於一般大眾算是隔離的,代表著比較脆弱的群體。公共衛生局嚴密的追蹤每天通報的病例和死亡數據。*

新冠肺炎死亡被定義為聖塔克拉拉縣居民的死亡是被確診為新冠肺炎病例,並且在其死亡證明上將新冠肺炎列為死亡原因或導致死亡的重要疾病。

​*死亡數據將在週五更新。

本儀表板的數據於週一至週五更新,如果適逢國定假日則不會更新。

為努力維持數據品質,數據會隨著縣府收到更完整或準確的資訊而更新。因此,在此過程中,病例和死亡人數可能會因病例和死亡數的增加或從總數中刪除而發生變化。此外,報告的延誤和驗證數據也可能會影響某一天報告的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數,導致某些天報告的病例或死亡數較低,而其他天報告的病例和死亡人數較高。

來源: 加州疾病通報資訊交換所 (California Reportable Disease Information Exchange- CalREDIE) 

資料說明:病例按採集樣本進行檢測的日期報告。沒有有效樣本採集日期的病例不會顯示在病例圖中,而是計入新冠肺炎病例的累計數量中。隨著收到更多結果,最近7天的病例數很可能會增加。新增病例的7天滾動平均值是過去7天(不包括最近7天)中每天平均新增病例數。隨著死亡人數的匯報並被公共衛生局調查,最近一個月的死亡人數可能會增加。 死亡人數是按死亡日期來報告。新冠肺炎死亡被定義為聖塔克拉拉縣居民的死亡是被確診為新冠肺炎病例,並且在其死亡證明上將新冠肺炎列為死亡原因或導致死亡的重要疾病。

此定義與法醫驗屍官辦公室 (ME-C) 使用的定義不同,主要是因為 ME-C將在聖塔克拉拉縣內的死亡人數  (包括居民和非居民)都算入其中,而聖塔克拉拉縣公共衛生局將計算聖塔克拉拉縣居民的死亡人數(包括發生在縣內和縣外的死亡人數)。 由於聖塔克拉拉縣是幾家主要醫院的所在地,因此本縣的死亡人數通常多於縣居民的死亡人數。​ 

截至 2022 年 6 月 10 日,新病例數包括了假定為再次感染的病例在內,再次感染定義為:在先前感染的第一次陽性檢測超過90 天後,再次檢測為陽性。

下載以上儀表板相關數據: https://data.sccgov.org/browse?category=COVID-19​​​ 

按一下此處返回COVID-19資料和報告主頁 ​

​​​​​ ​​​​​ ​​​​

©2024 County of Santa Clara. All rights reserved.